访问目标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时间 :  2016-12-16

[场景描述]
   
在校内上网的过程中,电脑可能会遇到打不开网页却能用QQ聊天、点击教务处网站时会跳出设计学院网站等现象。

[问题分析]
    出现上述现象,通常是因为电脑中网络连接的DNS(Domain Name System,域名系统)地址被篡改导致。例如,电脑安装的360安全软件自动将DNS指派为101.226.4.6;电脑连接过家中的无线网后误修改了DNS。

[解决方法]

    在电脑操作系统中,找到“本地连接”和“无线连接”,将DNS勾选为“自动获取”。
    1、打开控制面板后,打到本地连接,右键,属性,如图

1E742

    2、打开ipv4选项,双击,如图 

2407A

3、点击自动获取DNS服务器地址,确定即可。

       以上步骤均未能解决故障,可以考虑重新安装电脑本机的网卡驱动程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