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以及校园宽带的说明

时间 :  2018-03-23

本校教学办公区和生活宿舍区均已覆盖有线网和无线网(Wi-Fi),连接网络的账号均为一卡通号。教学办公区的有线网为本校建设和管理。生活宿舍区的有线网和无线网是本校与三大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以“共建共享”为原则建设的网络,为本校师生提供宽带服务。本校的无线网SSID号2017年9月起仅保留ZJXU-WLAN,其他信号不属于学校官方网络。

学生用户连接无线网ZJXU-WLAN,在浏览器登录时选择本人所开通的运营商选项;教职工用户连接无线网ZJXU-WLAN,在浏览器登录时选择“教师”。

   本校师生有权自主选择在生活宿舍区所使用的宽带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有线网和无线网都可以自主选择。生活宿舍区的有线网和无线网在未开通运营商宽带业务之前也是能正常登录,但仅限访问校内资源。请大家在办理手机通讯卡的时候认真了解运营商所承诺的宽带产品以及其他捆绑业务,合法维护自身权益,切勿轻信模糊讲解、虚假宣传、非法推销。同时欢迎大家共同监督校园宽带服务,杜绝宽带运营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在校园内使用网络学习、沟通、娱乐的同时,大家勿忘遵守学校和分院的纪律。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中,倡导大家树立安全上网意识,文明上网,共建网络文明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