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校园

SSL VPN使用指南

时间 :  2022-02-25

为提升全校教师在校外访问校园内部电子资源,信息技术中心对原有SSL VPN进行了升级,新的天融信SSL VPN上线后,原有深信服SSL VPN停用。使用SSL VPN应当先下载客户端,完成安装后即可访问。

使用指南:

1.浏览器访问 https://vpn.zjxu.edu.cn,可进行登录或者下载客户端。(首次使用必须下载安装客户端)

2.客户端安装完成后,打开客户端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3.登录完成后即可访问校内资源和系统。

4.注销,使用完成后,请打开客户端左下角选择注销或者退出,既有利于个人账户安全又可释放系统资源。

注意:

1.客户端安装过程中杀毒软件或防火墙有拦截提示,请务必选择允许操作。

2.国产操作系统下载客户端请访问链接,选择linux版本进行下载使用。

https://app.topsec.com.cn/ng.html

3.为确保信息系统安全,SSL VPN仅对教师开放使用,教师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密码,请勿借给别人。

4.SSL VPN可能存在其他问题,如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联系人:杨建凯 电话:83643355

5.SSL VPN以外,原有的Web VPN也可照常使用,Web VPN无需安装客户端,且对教师学生都开放使用。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