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丽水市新型教育技术共同体推进会召开

时间 :  2022-06-15

615日下午,丽水市新型教育技术共同体推进会在遂昌县教育局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童兆平主持,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小杰、遂昌县教育局局长郑月娥、遂昌县教育局副局长张仲华、景宁县教育技术中心陈海平、萧山区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小龙、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祝迎春现场参加了会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设区市教育技术部门主要负责人、26个新型教育技术共同体名单成员线上参加了会议。嘉兴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别由遂昌县教育局、景宁县教育技术中心、萧山区教育技术中心、吴兴区教育技术中心、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五个单位对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分享。

郑月娥为本次会议致辞,重点强调了推进新型教育技术共同体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必然要求,也是教育工作切实把牢以优扶弱、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工作方向,促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举措。

胡小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各个县区的高校教育工作战略做了交流,分别从服务、责任、基层教学工作、亮点工作、工作实效、工作机制等层面,从模式、经验、路径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希望意见,为新型教育技术共同体后续的推进工作提供了更多启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