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海洋大学与衢州学院来我校考察学习

时间 :  2022-07-01

71日,浙江海洋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贤恩一行,衢州学院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戚迪明一行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考察学习。嘉兴学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薛峰,副主任江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三所高校就信息化项目建设、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运维与保障及日常运维管理机制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交流讨论,三所高校对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