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09-06

96日上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党委委员、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各组副组长及协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数改办主任王立玮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学校数字化改革项目的进展情况。就学校参评2022年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高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系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琦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前一阶段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1.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高等教育的数字化是一项战略性、长期性、系统性任务,目的是实现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大学治理的现代化;2.理清家底,认清自我,认真梳理,仔细分析,用数据说话;3.建好队伍,管好队伍,明确数字化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建好全校性数字化改革队伍;4.进一步明确学校数字化建设十四五规划,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完善学校信息化顶层架构;5.建好项目,用好项目,用数字化应用提升教育教学;6.逐步探索和逐步落实数字化改革考核工作。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