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一项目入选2022年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

时间 :  2022-09-1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高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系统”项目入选试点项目。

高校‘招标采购’大数据监督系统在采购过程中嵌入监管模块,通过“四化”规范、关口前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通过采购管理全过程留痕、信息全方位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通过共享联动、数据碰撞、结果互认,构建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打通学校预算、采购执行、财务、合同管理等环节数据,实现监督贯穿采购全方位、全过程,全面提升数字化监管能力,为采购工作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此次入选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创新试点项目是对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工作和数字化改革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学校将以试点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起责任担当,加强数字化基础设施与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优化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推进学校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全面促进业务融合和数据融合,高效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为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慧支撑。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