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教育技术中心来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 :  2022-09-16

916日上午,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於晓东一行来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副校长、党委委员张琦,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介绍,查阅了资料,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检查组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网络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制度落实有力,防护措施部署到位,网络安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对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於晓东强调网络安全永无止境,要求提高站位,从管理和技术两个维度,建全网络安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深化部署落实,进一步加强管理,提升技术防护水平,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张琦对於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技术中心对学校的支持肯定及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她强调在数字化改革进程中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此次检查既是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促进。学校将以此次网络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全面提升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