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专家来校开展调研核验工作

时间 :  2022-11-28

1128日上午,浙江开放大学浙江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虞江锋,湖州师范学院实验和设备管理中心刘刚来校开展2022年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现场调研核验工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薛峰,副主任江涛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核验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及数字化改革相关情况介绍,查阅了资料以及进行了系统演示,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特别针对数字化改革中的亮点工作及特色成果进行了深度交流。专家组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及数字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信息技术中心陪同专家组对数据中心机房、校园安防集中管控中心、智慧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