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22年浙江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等4项荣誉

时间 :  2022-12-19

近日,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联合表彰了一批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我校荣获“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网络安全方向“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数字化改革方向“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智慧校园建设方向,王腾飞老师获评“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信息技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服务意识,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1358”战略,高水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