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  2023-03-09

3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琦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的工作汇报,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亲切交谈,并就学校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校长对信息技术中心的整体风貌和基础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她强调,信息技术中心务必夯实工作基础,健全体制机制,完善顶层设计, 做好调查研究,着力提升校务数据的整合与共享;充分落实系统建设的“加减法”,加强交流协作与宣传教育,多途径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建强信息化队伍。她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树立成为数字化领域专家的目标,充分发挥“数改”排头兵作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与时俱进,持续推动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

       

信息技术中心围绕数字化校园建设进程、网络与安全、运维工作及平湖分中心工作做了汇报。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