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2023年度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5-11

5月11日,我校2023年度数字化改革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会议通过听取各部门(单位)对已建信息化系统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对于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进一步规划和决策具有重要意义。

她指出,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非常重要,要通过自我诊断,理清家底,认清自我;开展“数字化赋能,教学评价创新”主题教育调研非常必要,要深入调研、走深走实,发挥数字化改革服务教学、科研和管理功能;各部门(单位)首席信息官是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主力,要通过自身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成为既懂业务又懂技术的数字化改革工作排头兵。

她要求,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要主动担起自身职责、提升自身能力,谋划好本部门(单位)并协助谋划好学校的数字化改革方案,协同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学校各部门(单位)要加强联动,继续完善并提升数字化改革工作。

会上,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体育与军训部、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单位)已建信息化系统情况。

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信息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