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6-30

630日,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培训会议召开。省教育技术中心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章骏杰应邀作线上专题讲座,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吴小平应邀作专题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出席会议。

章骏杰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实践与启示”为主题,从充分认识战略意义、准确理解内涵思路、全面了解阶段成效、共同谋划发展蓝图、深刻领会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作了讲解。

吴小平以“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认识与实践”为主题,从国家重视教育数字化转型、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的认识、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数字化转型的举措以及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张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专题讲座有理论、有实战,对我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学校将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全域性数字化改革为总牵引,重塑治理体制机制,构建治理平台模式,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治理现代化,为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赋能助力。

学校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