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8-31

831日上午,嘉兴学院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薛峰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 张琦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数据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展示。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信息化负责人、信息化联络员对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琦做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对数据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形成每月工作例会,并进一步在校长办公会上汇报数据治理工作推进情况,提高各职能部门工作的显示度。她强调,数据安全至关重要,尽快落实保密协议的签订,建立数据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同时要求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由浅及深,先打好数据基础再尝试高阶应用。特别强调了数据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共同推进学校数字化建设。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