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琦副校长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数字化改革工作

时间 :  2023-10-07

10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到信息技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薛峰主持,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数据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成果做了展示。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数据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琦做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对近阶段数据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她要求进一步加强业务部门和信息技术中心对接需求,先打好数据基础,再向高阶应用推进。强调了数据治理的重要性,要根据形势变化,考虑迭代更新问题,加强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投入钻研,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数据治理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学校数字化建设。同时还特别强调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要严守数据保密纪律,树牢数据安全意识。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