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嘉兴大学被评为2023年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时间 :  2023-12-28

近日,2023年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相关奖项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嘉兴大学荣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地区优秀城市节点,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先进单位”“数字治理先进单位校园新基建先进单位三项集体荣誉,杨建凯老师获评“浙江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相关奖项评选工作由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联合组织。其中,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分网络安全、IPV6规模部署、数据治理、校园新基建等四个方向。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浙江“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是学校推进“1358”战略深入落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信息技术中心坚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聚焦服务保障与内涵建设,在数字化改革、校园新基建、网络安全等方面创新举措、开拓进取、提升效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赋能助力。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