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启用学生电子邮件系统的通知

时间 :  2024-03-25

各学院,各部门:


随着学校邮箱在科研协作、正版软件试用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申请学校邮箱的用户数量激增。为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我中心新增了学生电子邮件系统。我校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尚未申请开通学校邮箱的,均可在学生电子邮件系统登录页面自助申请学校电子邮箱。学生邮箱登录地址为:http://mail.stu.zjxu.edu.cn ,邮箱后缀为:@stu.zjxu.edu.cn (自助申请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学生邮箱使用方法详见附件2)。已申请过学校邮箱的学生用户,暂时仍使用原邮件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mail.zjxu.edu.cn,邮箱后缀为:@zjxu.edu.cn),信息技术中心将择日集中迁移至学生电子邮件系统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原邮件系统中,除学生用户外,其他邮箱用户均不做调整,继续沿用原有使用方式。望周知!

联系人:袁雨城,联系电话:83648695


附件1:自助申请操作指南

附件2:学生邮箱使用方法

信息技术中心

2024325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