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验收流程

时间 :  2022-11-10

一、服务对象

信息化项目建设单位(项目建设已完成,待验收)

二、办理流程

注意:如项目延期验收,请至少提前15个工作日由合同乙方填写《嘉兴大学项目延期申请报告签字盖章,并经合同使用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交至信息技术中心,经信息技术中心审议通过后方可同意延期验收。

1.提出申请由合同使用部门提交验收申请单(软件项目为《嘉兴大学软件项目合同验收申请单》、硬件项目为《嘉兴大学硬件项目合同验收申请单》)签字盖章后交至信息技术中心

2.递交资料提交项目验收报告,电子报告发送至信息技术中心,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由合同乙方将装订成册的项目验收报告及其他验收资料交至信息技术中心

1)软件项目验收报告内容:

需装订成册的资料如下:采购文件及采购响应文件②合同扫描件系统部署手册概要设计书详细设计书数据库设计说明书数据字典试报告(含功能、性能、兼容性、数据整理等)⑨试运行报告(如无试运行则附使用报告)培训报告(含培训签到表)用户操作手册合同中所要求的其他文档。

无需装订成册的资料如下:嘉兴大学项目延期申请报告如项目延期验收嘉兴大学软件项目合同验收申请单系统安全扫描确认单(乙方填写)系统对接确认单(乙方填写)系统数据字典核对单(乙方填写)合同款发票会签单(使用部门填写)嘉兴大学货物或服务合同验收单(使用部门填写整套系统刻录光盘(乙方刻录)。

2)硬件项目验收报告内容:

需装订成册的资料如下:①采购文件及采购响应文件②合同扫描件③嘉兴大学项目延期申请报告扫描件如项目延期验收实施报告授权书合格证合同中所要求的其他文档。

无需装订成册的资料如下:①合同款发票会签单(使用部门填写)嘉兴大学货物或服务合同验收单(使用部门填写)嘉兴大学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单(单价20万元及以上的设备)

3.处理申请信息技术中心处理相关申请,在收到材料之日起5个工作日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应告知申请人,延长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

三、表格下载

《嘉兴大学项目延期申请报告》

《嘉兴大学软件合同验收申请单》

《嘉兴大学硬件合同验收申请单》

《系统安全扫描确认单》

《系统对接确认单》

《系统数据字典核对单》

《合同款发票会签单》

《嘉兴大学货物或服务合同验收单》

《嘉兴大学大型仪器设备验收单》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3-83643366

办公地点:龙星阁信息技术中心161室

办理时间:工作日8:00-11:30 13:30-17:00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