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

    信息素养

    网站首页> 正文

    钉钉思维导图工具使用

    时间 :  2022-05-27

    思维导图是我们常用的一种思考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理清思绪,根据一个核心主题先发散再收敛,最终得到一个结论或是形成一个概念,多用于制定计划、达成决策以及巩固知识。

    钉钉目前在PC客户端及移动APP上都搭载了“脑图”功能,可以在钉钉文档中快速创建。

    新建脑图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各种结构的思维导图或是大纲笔记,并可采用多种主题方便输出。

    钉钉准备了简洁明了的使用指南帮你快速入门,快捷键操作也很符合office用户的操作习惯。

    制作完脑图后也可以通过放映、导出图片等方式进行分享,赶快来试一试吧!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