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

    信息素养

    网站首页> 正文

    OA使用常见问题

    时间 :  2022-05-30

    OA办公系统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的系统,这里我根据过往老师使用中反应容易出现的两天问题向读者讲解下如何避免。


    一、通知公告编写时表格边框不出现或者表格无法居中

    之前有老师反映发布通知的时候出现了表格边框不显示并且表格无法居中,无法调整,如下图:




    解决办法:所有内容全部在word中编辑好(包括表格居中),OA的文本编辑器功能不如word,并且最终效果会收到不同浏览器的影响。为了保证最终通知公告的呈现内容效果,先在word中全部编辑好再复制过来最稳妥。


    二、发文和合同上传正文发现文件丢失或无法打开


    有老师反应正文上传后无法打开,最后排查问题发现正文编辑如果是插入文件,只能插入.doc格式的文档,插入.docx文件就会发生错误。或者是直接把整篇文档复制过来。


    以上就是老师反映的两点问题,今后碰到其他问题还会继续分享。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