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门户账号服务

综合服务门户账号服务

时间 :  2022-05-03

一、综合服务门户账号

1.打开网址http://i.zjxu.edu.cn/,进入图1所示的认证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1

2.账户说明:

1)用户名:校园一卡通号码

2)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有字母X,则字母X用数字0代替)

3.使用注意事项:

1)第一次登录门户,建议进行初始密码修改并妥善保管。方法:点击图2中的安全中心跳转到图3界面,在图3中点击“密码修改”设置新的密码即可。

2

3

2)建议在“密保工具”中绑定手机号码,便于找回密码。方法:点击图3中的密保工具,跳转到图4界面,在图4中点击“去绑定”即可绑定对应的手机号码

4

二、忘记综合服务门户密码

如果忘记综合服务门户的密码,有以下两种解决方式:

1.个人自行找回

在图1中点击“忘记密码”,跳转到图5界面,在图5中输入账号(校园一卡通号)及验证码后按步骤找回密码即可。

5

2.信息技术中心重置密码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到龙星阁信息技术中心164室办理密码重置。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 Copyright 2013 - 2022 嘉兴大学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